党委办公室职能
 
 
党委办公室职能

 

     党委办公室是学校党委的办事机构,是学校党的工作的综合性管理和协调部门。
   主要职责如下:

1.根据党的方针政策,围绕学校工作重心,组织专题调查研究,为党委决策提供参谋意见。
2.负责党委信息发布工作。负责学校党务公文、印章管理。
3.负责起草党委综合性工作报告等重要文稿。
4.负责安排党委会、政工例会等重要会议,督促检查会议决议的贯彻执行情况。协调校党委各部门间的工作,协助校党委协调党政部门间的有关工作。 
5.负责接受、转呈校内各单位向校党委的请示、报告并转达校党委负责同志的批示意见。负责接待、受理有关来信来访。
6. 承担校保密委员会、校国家安全小组的日常工作。
7. 制定本部门规划;负责本部门党建、思政与廉政工作;负责本部门人才队伍、资产、资金、档案的日常管理及公共安全防范、规范会议纪律等工作。

8.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