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动态
 
 
两办动态
 
杨雪琴副校长率队访问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3-22 阅读次数: 1249  

为感谢慈善家及相关企业对我校的关心与帮助,加强沟通与交流,321日下午,杨雪琴副校长一行3人赴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拜访了慈善家曹余华董事长。

2016年以来,曹余华先生及夫人谢似玄女士以个人名义先后向我校无偿捐赠130万元,并设立了“曹余华·谢似玄奖助学金基金会”,用于资助学校家庭贫困学生和奖励优秀学生。曹余华先生曾多次来我校作报告,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创办无锡贝斯特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历程,鼓励学子们用于拼搏、开拓创新,引起了较大的反响。

交流期间,杨雪琴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曹余华先生的善举表示感激,表示学校会继续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为社会培养优质人才。曹余华董事长也表示将与我校继续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拓展合作领域,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奉献更多的力量。

(学生处  撰稿/摄影:丁远;审核:徐悦)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