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工作
 
 
保密工作
 
2018年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2018-02-08 阅读次数: 3546  

2018年度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计划

2018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和无锡市国家保密局关于保密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保密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贯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涉密人员的保密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学校保密工作水平。

一、开展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形势和任务的宣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学校七五普法规划和学校工作要点,结合学校实际,深入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全面提升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水平。

二、开展保密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继续推动保密法及其实施条例等保密法律法规的学习贯彻。

三、把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知识及上级保密相关政策要求纳入中心组学习和各级师生党支部学习。

四、突出对涉密人员的教育培训,按时参加市保密局组织的各项培训,重点抓好涉密人员尤其是专兼职保密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坚持先培训后上岗、先教育再离岗。

五、保密硬件设施建设,列专门预算,计划暑假期间完成保密室改造。

六、保密计算机信息系统建设,在保密室改造完成的基层上,跟据上级要求建设涉密信息系统。

  

七、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通过重要时间节点如4·15”和 “12·4” 国家宪法日国家安全日,组织师生和学生党员参观学习;利用橱窗、展览、大屏幕等形式,对学生、教师和党员干部等有针对性的开展不同的喜闻乐见的保密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保密法制宣传教育氛围,提高保密法制宣传教育的实际效果。

  

201827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