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动态
 
 
两办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地方校友会秘书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19 阅读次数: 1886  

1017日,在学校建校61周年来临之际,2020年地方校友会秘书长会议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18个地方校友会的秘书长及校友代表参加,学校党委书记朱爱胜、校长龚方红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雪琴主持。

龚方红代表学校欢迎校友回家,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学校近年办学情况,他说,“十三五”以来,学校大力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名校、开放活校、文化厚校”五大发展战略,学校内涵建设水平和整体实力有了较大提升,2019年入选国家双高A类建设院校(全国前10强),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位列全国第4,并在2019年度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中获第一等次第一名。他指出,多年来,学校一直深耕机械行业,形成了以智能制造为特色的办学方向,目前正在努力把学校建成“领军全国、国际知名的智能制造特色校。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房磊汇报了《地方校友会建设指导意见》起草情况,指出地方校友会工作是学校校友工作的重要基础,对学校校友工作的延伸和扩展具有重要意义。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全面推进地方校友会建设,我们起草了《地方校友会建设指导意见》。随后,与会校友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于如何推进地方校友会建设进行了交流互动,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朱爱胜在讲话中向远道而来的校友表示感谢,他说,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校友和母校有割不断的血脉之情,母校一定会为校友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愿意和大家一道携手奋进,共同推进事业发展。他指出,学校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过去一年先后成立了常熟-张家港校友会、江阴校友会、宜兴校友会校友会等三个县级校友会,以及北京校友会,走访了18个地方校友会,成立校友之家,举办第二届校友企业招聘会、10多场母校有约讲座活动,接待了十余批校友返校活动。今后,我们将继续完善服务校友事业发展平台,健全校友工作长效机制。他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增进彼此的情谊,凝聚各地校友力量,共同推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建成领军全国、国际知名的智能制造特色校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贡献智慧与力量。

(校友办  撰稿:刘玮;摄影:魏艳;审核:房磊)



会议现场

杨雪琴副校长主持会议

龚方红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房磊汇报《地方校友会建设指导意见》起草情况

朱爱胜书记讲话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