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动态
 
 
两办动态
 
我校无锡校友会校友企业协作联盟成立大会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19 阅读次数: 1921  

1017日,在学校成立61周年之际,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无锡校友会校友企业协作联盟成立大会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朱爱胜、校长龚方红、副校长杨雪琴和来自各地的校友企业家参加了成立大会。

无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吴志波介绍了校友企业协作联盟筹备情况和秘书处组成人员,朱爱胜书记和无锡校友会会长沈剑标为联盟成立揭牌。无锡校友企业协作联盟将依托无锡的区域优势和资源条件,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同时,通过校友企业协作联盟这个平台,深化校友与母校、以及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多方优势互补、信息与资源共享,促进“产学研用”深度合作和发展,推动校友和母校互利共赢。

会上还举行了“无锡校友会校友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李耀武等14名优秀校友捐资助学17名在校生,无锡校友会会长沈剑标在讲话中勉励受奖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馈社会,为母校添光增彩。

龚方红在讲话中指出,在广大无锡职院校友中,已有相当一批校友成长为制造类及其他行业的领导者和管理者,联盟的成立正是顺应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校友工作发展的迫切需求。他希望,联盟进一步深化学校与校友企业、以及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校友充分利用母校的资源,使校友企业成为母校科研成果转化的“孵化器”,同时也让优秀校友的事迹激励和引导在校学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无锡校友会校友企业协作联盟的成立,是打造校友事业共同体的一项有益的新尝试,旨在引导校友企业密切联系,增进感情,合作共赢,助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同时凝聚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海内外校友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的事业发展献计献策,提供支持。

(校友会  撰稿:刘玮;摄影:魏艳;审核:房磊)


成立大会现场

成立大会现场

吴志波介绍校友企业协作联盟筹备情况

无锡校友会会长沈剑标(左)与我校朱爱胜书记共同为联盟揭牌

沈剑标会长向优秀学子颁发奖学金

沈剑标会长讲话

龚方红校长讲话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