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动态
 
 
两办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30 阅读次数: 1853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维护学校意识形态安全,92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无锡市委讲师团团长王铭涛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主持。

王铭涛以《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若干思考》为题,从意识形态的阶级性、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性和意识形态的政治性等几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就如何认识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全面深刻地阐释。

周桂瑾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专家的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现实意义强,对进一步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强调,我们一定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理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任何时候都必须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不能放松。他要求,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要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把好方向、管好阵地、建好队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辉煌篇章。

校领导、全体中层(含助理)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辅导员、基层党支部书记等150余人参加学习会。

(党委宣传部  撰稿/摄影:宋瑞超;审核:刘文平)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