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动态
 
 
两办动态
 
中车大学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5-15 阅读次数: 1713  

514日上午,中国中车大学王奇一行7人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龚方红校长、吴慧媛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龚方红校长代表学校对中国中车大学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成果以及发展思路和举措。吴慧媛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接着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科研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车大学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了解了我校科研教学设施等。

(校办  撰稿/摄影:李湘;审核:房磊)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