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动态
 
 
两办动态
 
市教育局来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17 阅读次数: 1709  

417日下午,无锡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市疾控中心、市场监督局,滨湖区教育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来校检查开学准备情况。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杨雪琴、强伟纲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人员陪同检查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唐加俊局长一行走访了学校医务室、学生公寓、学生事务中心、校园隔离点、食堂等处,认真询问了学校防控物资储备、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突发状况应对等方面的准备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我校龚方红校长围绕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公安局、市疾控中心、滨湖区教育局等单位分别就具体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唐加俊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学校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要加强人员信息排查力度,精准施策,努力把风险阻挡在校园以外;学生返校后,要加强校园内防控力度,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确保出线突发情况时能够及时、高效、科学地处置。

(党委宣传部  撰稿/摄影:魏艳;审核:刘文平)

唐加俊局长一行在校门口体温测量点

检查防控物资储备

走访学生宿舍

会议室座谈

龚方红校长汇报开学准备工作

唐加俊局长讲话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