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动态
 
 
两办动态
 
刘霞副市长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15 阅读次数: 1799  

414日上午,无锡市副市长刘霞、市政府办副秘书长严健媛、市教育局局长唐家俊,市公安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卫健委、市场监督局、消防支队,滨湖区政府、山水城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校领导龚方红、杨雪琴、强伟纲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刘霞副市长一行走访了牡丹园学生公寓、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校园隔离点、食堂等处。龚方红校长汇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准备情况和学生返校工作安排等。

刘霞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关心重视学校开学返校工作,希望学校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硬”,并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校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领会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切实履行高校主体责任;加强人员信息排查,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的工作原则,把好校园入口关;加强校园内防控力度,对物资储备、封闭管理、饮食住宿、隔离点建设等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再检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加强模拟演练,调整优化防控流程和措施,确保出现突发情况时能够及时、高效、科学地处置;加强市校联防联控,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合力做好学校开学工作。

龚方红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完善返校方案,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党委宣传部 撰稿/摄影:魏艳;审核:刘文平)

刘霞副市长一行走访学生公寓

刘霞副市长一行走访学生食堂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