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动态
 
 
两办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度高等教育事业基层统计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9-10-25 阅读次数: 1498  

1024日上午,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基层统计工作布置会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发规处、组织部、学生处、保卫处、人事处、教务处、国交处、招办、资产处、科技处、体育部、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信息化中心等14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和统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规处处长储开峰主持。

发规处副处长房磊传达了教育主管部门关于统计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就2019年《高基表》填报工作的具体要求、指标解读、工作流程、工作规范等内容向承担填报任务的各部门、单位统计工作人员作了详细解析说明和工作安排。

储开峰处长代表学校对高基报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统筹好数据,研读填报说明,充分理解数据内涵,确保数据准确性、连贯性;三是建立好原始台账,完善学校-部门两级台账制度,做到有理有据、有章可循。四是把握时间节点,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的完成这次的统计工作。五是加强沟通合作,各部门要密切协作,保证数据完整有效。

(发规处 撰稿:卫晨筱、房磊;摄影:卫晨筱;审核:储开峰)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