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动态
 
 
两办动态
 
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17 阅读次数: 1399  

1016日下午,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余萍、校长龚方红、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余萍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了两辆高端电单车,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六十周年校庆献礼。龚方红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为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龚方红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学校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双方也就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等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为学院的专业发展开拓了新思路。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拍摄:王珏;审核:罗嘉军)

捐赠仪式现场

校企双方进行洽谈交流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