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动态
 
 
两办动态
 
校党委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19-07-09 阅读次数: 1417  

76日,我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进入反馈阶段,两个巡察组分别组织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我校纪委书记、分管校领导、各巡察组组长及成员、各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参加了反馈会。

我校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于63日至11日,分别对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后勤党总支开展了校内驻点巡察工作。期间,巡察组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委巡视工作要求,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本着“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原则,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调研走访、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在被巡察单位的积极配合下,根据党委巡察工作方案确定的巡察方式,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反馈会上,各巡察组组长代表校党委作了巡察情况意见反馈报告,并提出了巡察整改意见和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按照巡察反馈要求,研究制定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并对照方案抓好落实整改工作。纪委书记徐浪、分管校领导龚方红院长和强伟纲副院长分别发表讲话,要求机械学院党总支、后勤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审视存在的问题,仔细查找原因、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纪委办  撰稿/供图:余爱华;审核:胡全裕)

第一巡察组巡察机械党总支反馈会

第二巡察组巡察后勤党总支反馈会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