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动态
 
 
两办动态
 
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9-06-30 阅读次数: 1579  

628日上午,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校长卡荣•欧•凯恩教授一行访问我校,探讨爱尔兰学院建设发展工作。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爱胜教授及爱尔兰学院相关负责人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朱爱胜书记首先对卡荣校长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近阶段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2018年学校成功入选“江苏省卓越高职院校建设单位”,2019年学校荣登全国高职院校竞争力排行榜第四位;表达了学校高度重视爱尔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将全力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中外合作办学示范工程。

卡荣校长感谢我校领导、教师和全体工作人员对中爱合作办学机构即将运行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倾力付出,并表示阿斯隆理工学院将全力配合开展招生宣传、教学和管理等一系列工作,为爱尔兰学院的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爱尔兰学院平毅老师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专业对接情况和招生情况。座谈会后,朱爱胜书记代表学校与卡荣校长签署了爱尔兰学院办学执行协议。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平毅;摄影:魏艳;审核:熊英)

双方座谈交流

签署爱尔兰学院办学执行协议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