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动态
 
 
两办动态
 
我校举办2019届高职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6-23 阅读次数: 2480  

622日上午,我校2019届高职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33名同学完成四年学业,在老师、同学和亲友的见证下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典礼开始前,全体本科毕业生与两校领导及老师进行集体合影;江苏大学梅强副校长、我校龚方红校长等领导在毕业生签名墙上郑重签名留念。

毕业典礼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主持。江苏大学副校长梅强、教务处副处长冯志刚、学生处副处长张世兵,我校领导龚方红、周桂瑾、杨雪琴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江苏大学学工处张世兵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江苏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孙旋、周忠仁、陈占富、耿鑫鑫、孙涛、姜绍忠、徐有薇、孙文卿、赵登帅、周乾、许天星、徐楠楠、秦宇祺、张雪、王博、鞠燕、陆祉帆、滕彬、王敏、陈阳、王迪等21名同学因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全面获评江苏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称号。杨雪琴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江苏大学无锡机电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周俊杰等33位同学荣获表彰。两校领导现场为获表彰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龚方红校长在毕业贺词中回顾了2019届高职本科生在校期间取得的重要成绩,代表母校送上了他的嘱托,寄语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坚持自我;热爱生活,悦纳自我;秉承匠心,实现自我。机制11541班陈占富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管理学院于云波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江苏大学梅强副校长在毕业致辞中介绍了江苏大学近年发展成就和联办高职本科项目建设成果,对毕业生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同学们有“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青春豪气,有“踏平坎坷成大道”的青春锐气,有“各领风骚数百年”的青春才气。

随后,龚方红校长和梅强副校长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梅强副校长为每一位学生行拨穗礼。

我校2019届高职本科共有四个专业,分别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物联网工程和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中121人次获得了省级以上荣誉和表彰,其中96人次在“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发明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特等奖、一等奖等优异成绩;申获授权利56项;23人考取河海大学、江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江苏大学等知名学府的硕士研究生;发展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6名等,人才培养成绩显著。

(教务处  撰稿:崔安芳;摄影:魏艳、刘锦浩;审核:钱晓忠)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我校周桂瑾副书记主持毕业典礼

江苏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张世兵宣读表彰决定

我校杨雪琴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优秀毕业生代表

优秀毕业生代表

我校龚方红校长致毕业贺词

优秀毕业生陈占富发言

教师代表于云波教授发言

江苏大学梅强副校长讲话

梅强副校长为毕业生行拨穗礼

毕业生与梅强副校长、龚方红校长合影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