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动态
 
 
两办动态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在我校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5-30 阅读次数: 1396  

530日下午,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在我校开幕,来自江苏、河北、山西、内蒙古、北京、天津等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2支代表队和4支国际代表队将在两天的时间里,分批完成“数据采集、建模与创新设计”和“创新产品加工、装配验证”任务。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副秘书长马兴、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马骁博士、无锡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春晓、我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及赛项专家组、监督组、仲裁组、裁判组成员,全体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参加了赛项开幕式。

开幕式由我校强伟纲副校长主持。党委书记朱爱胜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以及承办本次赛项的相关情况,表示学校将努力把本次大赛办成有深度、有质量、有特色的赛事,并利用技能大赛这一平台与兄弟院校和支持企业深入交流,学习借鉴,打造更多职业教育“金课”。裁判员代表汪哲能教授、参赛选手代表陈嘉懿同学先后宣誓,裁判长曹焕亚教授宣布大赛正式开幕。

随后,各省领队在国际交流中心第二报告厅抽签决定参赛队上场顺序;各参赛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来到体育馆和工业中心,熟悉比赛场地。

开幕式前还举行了赛场接收仪式,赛项专家组、裁判组在工业中心A一楼对赛场进行了接收。

赛项进行期间,我校还将举办学生创新作品展、企业文化进校园、高职制造大类课程建设论坛等展示、讲座及校企互动相关活动,展示职业教育风采和办学成果,为师生和社会人士搭建走近职业教育、了解职业教育的平台。(宣传组)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我校朱爱胜书记致辞

裁判员代表宣誓

参赛选手代表宣誓

裁判长曹焕亚教授宣布比赛开幕

领队会议现场

赛场交接仪式

新闻媒体来校采访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