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动态
 
 
两办动态
 
无锡市两个物流标准项目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27 阅读次数: 1584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19年度第一批江苏省地方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无锡市立项2个物流标准项目,其中质量监督与控制部吴兆明老师主持申报的“仓储管理中的RFID应用技术规范”项目,是我校首个牵头申报并获得立项的江苏省地方标准。

为有效推进物流标准研制,524日上午,由无锡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物流项目建设研讨会在我校综合楼F201举行。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中心、无锡市物联网产业研究院、无锡市物流与仓储协会、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迅杰物流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和企业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校科产处刘全胜处长主持,我校强伟纲副校长致欢迎辞。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中心李佳主任介绍了2019年第一批江苏省地方标准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刘全胜处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研和标准化建设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分享了校企合作成功案例。

市商务局商贸流通处陈海威处长介绍了无锡市物流标准化试点建设情况,对此次立项的两个江苏省地方标准表示祝贺,并对标准研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在随后的研讨工作中,与会人员针对标准研制、征求专家意见、送审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将其视为紧密联系行业企业,提高区域经济建设服务能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之一,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标准制定与验证6项,牵头起草工信部、交通部和教育部等行业标准6项。此次无锡市创建江苏省地方标准的研讨会,也将进一步深化政产学研的合作,促进我校标准化建设。

(科产处  撰稿/摄影:曹建峰;审核:刘全胜)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