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院长办公室主要职责
  发布时间: 2013-09-24 阅读次数: 998  

 

       院长办公室是是学校行政的办事机构,是学校行政工作的综合性管理和协调部门。主要职责如下:
1.根据校领导的指示和授权对党政部门、教学部门之间的工作进行综合协调;开展调查研究,为领导决策提供咨询意见。
2.根据学校指示,组织起草学校综合性行政工作规划、计划、总结、报告、决议等;牵头学校规章制度起草、修订等工作。
3.负责安排学校主要活动;协调安排校领导出席有关活动和会议;负责安排校长办公会议等,督促检查会议决议的贯彻执行情况;负责学校重点工作的检查督办工作。
4.负责学校教育事业综合统计、高校基层数据报表等信息上报、审核工作;负责学校信息与信访工作。
5.负责学校行政公文管理;负责校级用印、机构代码证、法人证书的使用和管理,审核开具对外介绍信;负责学校机密文件、保密工作及信件收发工作。
6.负责学校层面的各类接待和外联工作;负责学校领导日常办公事务和公务活动安排的有关事项。
7.负责办公室的设备、公务品、办公用品等的管理;负责学校会议室、接待室、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的管理;负责校部小车调度使用和日常管理。
8.负责学校综合档案室管理。
9. 牵头推进校园办公自动化、协调学校政务信息化建设工作。掌握全校行政工作信息,配合党办做好信息工作;管理校园网上学校主页的行政信息。
10.牵头对机关等部门的考核。
11、制定本部门规划;负责本部门党建、思政与廉政工作;负责本部门人才队伍、资产、资金、档案的日常管理及公共安全防范、规范会议纪律等工作。

12.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822